▲林哲瑄。(圖/歐建燒烤 中壢智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旅美球員林哲瑄被美職遊騎兵隊釋出後,目前都隨統一獅在台南球場練球,他表示,希望可以到日本打獨立聯盟,有機會挑戰日職,或者6月底再回來參加中職選秀。

林哲瑄去年改練投手,但他對當投手並無興趣,去年底返台後決定重回外野,遊騎兵隊因此予以釋出,林哲瑄不想再去美國發展,想去團購美食汐止離台灣近的地方打球。

他表示,想去日本打獨立聯盟,跟蔣智賢同一隊,利用在獨立聯盟打球的表現,能讓日本職棒球探看見,有機會去日本職棒發展。

中職在6月底的季中選秀也是林哲瑄的選項,林哲瑄表示,去哪裡都是打球,如果可以的話,也會返台年菜預購2017參加中職選秀。

林哲瑄的經紀人陳德倫表示,持續幫林哲瑄尋找美國小聯盟,以及日本打球的機會,日本獨立聯盟高知鬥犬隊目前仍有名額。

▲林哲瑄。(圖/歐建智新屋 燒烤推薦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3日專電)美智庫「外交政策全國委員會」結束年度亞太之行,提出4項建議,提及美中關係可能反轉,而降低兩岸關係攸關美台利益,美新政府應敦促兩岸在維持現狀下建立新「暫行架構」。 肩負兩岸二軌機制的「外交政策全國委員會」(NCAFP),由會長狄卡洛(年菜2017推薦Rosemary DiCarlo)領軍,去年12月5日到17日赴台北、上海、北京、東京,進行為期2週、4城市的年度亞太之旅。 報告建議,繼續支持台灣的民主化及增進參與國際空間,應列入美新政府政策,同時美國新政府應支持兩岸在維持現狀(status quo)下致力建立新「暫行架構」(modus vivendi),讓台灣繼續發展民主及經濟。 訪問團在台期間拜會了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林全等政府首長,由於時間恰巧在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與蔡總統打破近40年美台外交慣例的通話之後,讓報告引人關注。 外交政策全國委員會總結此行並由前國務院亞太副助卿李維亞(Evans J.R. Revere)負責撰寫報告,報告今天出爐,分析包括美台及美中關係、「一中政策」、北韓及東亞等最新情勢,同時提出4項建議。 報告指出,蔡總統與川普通話已攪動美中關係,將促使北京警告美新政府兩國關係可能下降(downturn)。而這通電話勢必激怒北京,在台灣內部也引發不同反應,從一開始的興奮演變到後來的關切聲浪。 李維亞說,北京迄今相當克制,但如果美新政府上台後改變現行對台及對中政策,從中國政府高層、黨及軍方傳遞訊息顯示,中國恐在對台關係、美國進口及軍事行為等方面有所反制。他同時提及,北京對台的憤怒已損及兩岸關係,勢必嚴重衝擊兩岸過去幾年重建的正面互動關係。在東亞緊張關係日增之際,美新政府有必要提出更清楚政策,讓亞太盟友瞭解美國的支持再保證。 此外,美中新關係前景必須慎重考慮到美國盟友的關切,必須瞭解美中對抗可能引發的風險及敏感性。 而在亞太夥伴持續關切下,NCAFP報告建議,美新政府有必要致力制定更清晰政策及提出優先順序。不確定性有利維持對手之間的平?,但恐不利增進美對區域盟友領導力的信任度。 報告也建議,繼續支持台灣的民主化及增進參與國際空間,應列入美新政府政策。但如果做法不夠小心謹慎,恐導致台灣暴露在中國壓力及脅迫之下。 李維亞寫到,降低兩岸緊張關係攸關美台利益,美新政府應支持兩岸在維持現狀(status quo)下致力建立新「暫行架構」(modus vivendi),讓台灣繼續發展民主及經濟。 訪問團成員還包括前駐北京大使芮效儉(Stapleton Roy)、美退役海軍將領麥德偉(Michael.McDevitt)、NCAFP亞太安全論壇代理副主任李瀅(Juliet Lee)等。年歲已高的資深副會長、亞太安全計畫負責人札戈利亞(Donald S. Zagoria)並未隨行。他們在北京會見了國台辦主任張志軍等。1060104

2017-01-0513:42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有槍砲等刑案紀錄的蔣男搭載顏姓男子,凌晨外出閒晃,碰上警方攔檢,蔣男誤以為顏男是通緝犯,見警加速逃逸,開到一處窄巷「髮夾彎」時,疑不熟悉路況,直接撞上停放民宅前車輛,警方將2人拖下車壓制清查,雖沒發現毒品,警方懷疑2嫌逃竄時丟包,不禁斥責2人「沒事在跑什麼啦!」海山警分局江翠派出所兩員警林正浩、洪堉傑今天凌晨巡邏途經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裕民街口,發現停等紅燈的乘客直望著警方,要上前攔車時,開車的43歲蔣男竟加速闖紅燈逃逸,高速在市區逃了約500公尺,經過一處被當地人暱稱是「髮夾彎」,彎度接近直角的龍泉街108巷往綠堤街彎巷時,疑不熟悉路況,轉彎不慎竟直接衝撞停放民宅前的車輛,2人回神後,警方舉槍喝令2嫌下車。警方清查,同為43歲的蔣、顏兩人都有槍砲、毒品等刑案紀錄,混跡江翠一帶,今天凌晨4點許出現板橋街頭,引起警方注意。警方盤查後,在人車都沒發現違禁品,不禁斥責2嫌,在逃什麼啦,開車的蔣嫌竟道出,以為顏男被通緝,才跑給警察追。警方說,2嫌開車撞毀民眾汽車、機車,吃上公共危險官司,還面臨10多萬的求償。
929EC9B435005336
arrow
arrow

    陳慧竹尹蹄迫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