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烤肉食材

記者洪偵源/採訪報導

高國豪是本屆新人王熱門人選,即將開打的八強戰,讓他感受到壓力,也相當緊張,但更期待的是,能和哥哥對決。

▲高年夜飯餐廳2017國豪。(圖/公關照片)

哥哥高國強為泰山高中球員,高國豪從預賽就一直期待能和哥哥同場較勁,如果成真,將會是兄弟倆第一次在全國大賽中交手。

從小一起打球,高國豪說,對決時會知道彼此在想什麼,「但火鍋吃到飽 泰山不可能完全掌握!」這一場對決在泰山和松山雙雙從複賽晉級後,將要台北體育館實現。

不同於高國強看淡兄弟對決,高國豪則是充滿期待,不過兩人想法一致,只要上了場,就沒有兄弟情,一切以球隊勝負為重。

當初高國豪渴望加入一支團隊色彩鮮明的隊伍而和哥哥做出不同選擇,也造就即將而來的話題性對決。

複賽結束後,高國豪跟隊友一起接受教練黃萬隆的操練,強化個人、團隊防守能力,「我還希望我進攻視野再廣闊一點,來面對接下來的八強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2017除夕圍爐餐廳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中國時報【陳俊雄╱新北報導】

鶯歌區二橋里市民活動中心因管理人鬧雙包,成立較久的在地「二橋里三官大帝」提告確認管理處分權,反而不敵設在汐止、2002年才成立的「鶯歌區神明會三官大帝」,神明會更醞釀要求拆屋還地;市府民政局表示將介入協調,保障里民權益。

鶯歌二橋里活動中心周邊土地,在清代是由地方望族蕭家所有,蕭家將部分土地捐為「神明會三官大帝」,成為地方重要信仰中心,興建在此的二橋里市民活動中心,更是在地居民老人共餐、慶典集會的所在。

曾在日本時代擔任鶯歌庄長的王姓家族後代,2002年7月間另立「神明會三官大帝」,並以一紙切結書向當麻辣火鍋 龍潭年鶯歌鎮公所申請異議公告,書面審查後「神明會三官大帝」取得管理人資格。

神明會三官大帝取得管理人資格後,隨即在2002年11月間提出申請,順利領出提存在銀行將近10年的232萬餘元拓寬道路補償金。2005年確認管理處分權勝訴確定後,又主張拆屋還地,引發在地居民不滿。

前二橋里長李金量表示,醞釀邀集地方耆老前往抗議,並以當初審查瑕疵呼籲市府民政局撤銷神明會三官大帝資格。

民政局表示,神明會三官大帝透過訴訟,已確定具有土地的管理人資格,居民若有異議,仍可提出民事訴訟救濟,另市府單位也將介入協調拆屋還地事宜,保障里民權益。

2017-01-050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卡爾文森號」(USS Carl Vinson)航空母艦戰鬥群將於四日啟程前往西太平洋部署,很有可能與中國「遼寧號」航空母艦戰鬥群遭遇。美國媒體報導,最近「老布希號」(USS George H.W. Bush)航空母艦編隊也在美國進行訓練,該航母的指揮官表示,可能要準備應付俄羅斯與中國。根據美國《福斯》(Fox)報導,最近「老布希號」航空母艦編隊在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海岸40英里處,每天訓練14小時,很少有休息的時間。航空母艦2號攻擊艦少將指揮官懷特塞爾(Kenneth Whitesell)表示,這相當於軍隊的春季訓練,接下來將與真正的軍隊作戰。他還說,除了打擊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IS)外,如果有必要,船員們還要準備應付俄羅斯和中國。上尉潘寧頓(Will Pennington)表示,儘管中俄間沒有任何突發衝突,但仍在很多情況下利益有所分歧,所以必須做好準備,若局勢不可避免下,該了解如何應戰。
929EC9B47B2DF778
arrow
arrow

    陳慧竹尹蹄迫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