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客來台灣必買天氣熱爆,就連離島澎湖屏東安格斯牛肉也傳出熱死人!1名5歲高雄籍燒烤推薦 湖口林姓男童14日隨家人前往澎湖七美島旅遊,疑似天氣太熱造成熱衰竭昏迷,七美鄉衛生所診治昏迷指數只有3,海巡隊緊急後送三總澎湖分院搶救,傍晚仍不幸回天乏術。



搭船嚴重嘔吐 隨即昏迷警方調查了解,來自高雄市的林姓男童昨日一大清早與阿公、阿嬤等家人搭乘快艇前往七美島旅遊,11時許船將轉往望安島,怎料,一上船沒多久,林童突然嚴重嘔吐不止,船長見勢不對立即折食尚玩家台北捷運美食返七美島就醫。

後送馬公急救 回天乏術七美衛生所指出,11時25分男童送至衛生所急救,當時人已嚴重昏迷,發燒高達38.5度、血氧濃度快車肉乾電話約50上下(正常值90),昏迷指數只剩下3,衛生所醫師緊急輸氧,並以肛門塞劑退燒,但是心跳持續減弱,現場不斷施打強心針及CPR,仍不見好轉,於是立刻通報後送急救。澎湖海巡隊於下午2時10分接獲通報迅速出動巡防艇載運男童及家屬後送,當時男童已呈現休克、意識不清等症狀,航程中醫護人員一直施予CPR搶救,下午4時30分抵達馬公港,岸上待命的消防局救護車接駁送往三總澎湖分院急救。直至傍晚5時14分,醫院搶救無效宣告不治,初步認定疑似熱衰竭死亡,全案警方已報請檢察官及法醫進行相驗以釐清死因。(中國時報)




BB715669F9719147
arrow
arrow

    陳慧竹尹蹄迫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