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證交所查核證券商違規事項,今年第2季較首季竟呈現倍增,證交所因此藉由實際查核案例提醒從業人員執行業務時,應注意其業務相關規定,避免造成公司或自身因執行業務疏失而受處置。

2018年菜餐廳台北濱江美食網年夜飯桃園

曾有業務人員受理非本人或未具客戶委任書的代理人買賣股票的情形發生,但實際上根據規定,必須要求委託人或其法定代理人或被授權人於簽訂受託契約時,應留存本人或其法定代理人或被授權人印鑑卡或簽名樣式卡,憑同式印鑑或簽名辦理當面委託買賣、申購有價證券或交割等相關手續。證交所也曾查核發現,業務人員未依規定時限,輸入投資人違約資訊,證交所提醒,依規定要求證券經紀商經確認委託人發生違約情事時,應將委託人及其代理人違約資訊輸入證交所電腦,最遲不得超過成交日後第2營業日上午11點。(工商時報)

湖口火鍋推薦 平價烤肉宅配 龍潭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陳慧竹尹蹄迫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