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為了想強化台美軍事交流,在4月30日提交給立法院的報告中主張爭取美國對我方軍售先進武器,並提高雙方軍事高層的交流層級,然而這些主張的可行性,在國防立委及國際關係學者的眼中,短期內可行性都不高,因為美國需要大陸在北韓議題上施壓,不會為了台灣得罪大陸,而且即使爭取到先進武器售台,交貨也將是多年後的事,屆時兩岸關係恐已天翻地覆,實際意義不大。

宜蘭烤肉食材

立法院國防及外交委員會立委許毓仁受訪時表示,美國對我方軍售還是要看美中台三方關係。美國現在需要大陸牽制北韓,短期內我方應該買不到想要的武器,而川普為了和習近平維持良好關係,台美關係應該會進入一個冷卻期。許毓仁指出,川普剛上台時對台灣熱絡,是因對外交還不熟。如今有北韓問題,川普又跟習近平見了面,所以川普會讓台美關係冷卻,避免影響與中方的關係。東吳大學政治系教授劉必榮也認為國防部的期盼短期內不可能中壢 火鍋推薦,因為如今中美關係非常好,因為川普需要中國在東北亞問題上幫忙。雖然美國未來一定會賣武器給我們,但如今這個時間點不對。

劉必榮指出,目前中美關係良好的說法多半出自美方之口,大陸很少講,主要是美國在北韓議題上有求於大陸。而這也顯示了,大陸目前並未如同北韓擔心的,在朝核議題上完全復興 火鍋推薦站在美國立場協助制裁施壓北韓。所以美國不可能為了軍售,影響到中美關係。未來如果美國真的軍售台灣,大陸會有何反應?劉必榮認為,只要不是賣太先進的大甲 燒烤推薦武器,大陸將以例行性的抗議方式因應。不過即使爭取到突破性先進武器,如F-35戰機,因美方公司生產線有限,恐怕要等上十年、八年,那時兩岸關係不知翻成甚麼模樣,其實沒什麼意義。(旺報)

年菜外帶 台中




2BCD781693B61097
arrow
arrow

    陳慧竹尹蹄迫垃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